joker4msy

【BS】布鲁斯的相亲对象

果然还是很爱多重世界

花上白露:

来自闪点世界的克拉克坐在椅子上,神奇女侠刚刚给他递了一瓶饮料,倒不是说超人没享受过这个待遇,但毕竟不多见,不过非要说起来,克拉克的确是在场最为瘦弱的人了,甚至是与神奇女侠比。


 


卡尔绕过了他,包括看起来一脸戾气的肯特一同,超人都跟他们交过手,一个是正义领主,一个来自不义,撞在一起真是噩梦一场。


 


“所以……发生了什么?”超人问道,他纯真的近乎美丽的目光里蕴含着好奇与一点轻微的笑意,“我希望不是坏消息。”


 


“出了点意外。”卡尔轻描淡写的说道,“不会是什么大事儿,事实上,我刚刚跟他们吵了一架,这机会来得正是时候。”


 


哇哦。


 


藏在门后的闪电侠跟绿灯侠互相眨了眨眼。


 


有料~


 


神奇女侠的大部分目光都被克拉克夺走了,她几乎不能相信她的友人在另一个世界得到如此的对待,然而他看起来依旧美好,就像曾经生活在阳光下一样。


 


肯特架起了腿,对克拉克说道:“你可以从这里出去,直接飞到太阳那看看,那里比这好看的多了。”


 


这让克拉克略有困惑的转过头来,他短促的发出点气音,然后简单道:“这很美丽。”仿佛看到这景色已令他心满意足,他站在玻璃边上,几乎把骨瘦如柴的身体都贴上去了,发出着迷的赞叹。


 


当然不会有人对克拉克提出异议了,谁能忍心呢。


 


“说真的。”卡尔说道,“你不考虑把瞭望塔武装起来吗?”


 


“一点也不。”超人平静的拒绝了他。


 


肯特无所事事的靠在了椅背上。


 


闪电侠窃窃的问着绿灯侠:“说真的,我真想看看蝙蝠侠看到这个会是什么反应,四个超人!还风格都不一样!”


 


“我也很有兴趣。”绿灯侠的眼睛都快放光了,“想试试吗?”


 


“那谁去?”


 


这个话题让闪电侠跟绿灯侠瞬间冷却了下来,他们俩面面相觑,微微咳嗽了一声,决定就当刚刚什么话都没说过。


 


但也许有些人总是受上天眷顾的,在闪电侠的祈祷下,蝙蝠侠的确来了,他心事重重,神色还那么沉重,活像是下一刻就要宣布韦恩集团破产,他们再也没有钱了一样。


 


闪电侠抓紧的又吃了两个甜甜圈。


 


蝙蝠侠十分平静的看着在场回望他的四个超人,但哥谭宝贝布鲁斯已经快激动的叫破喉咙了。


 


嘿,如果这是阿尔弗雷德打算给他找的相亲对象,布鲁斯可以每个都坚持很长很长时间。


 


长到让你无法想象的地步。


 


然而最后蝙蝠侠还是问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超人稍微皱了一下鼻子,纳闷的说道:“不知道,也许是意外,这也没什么奇怪的。”


 


老天!他真可爱!


 


为了防止四十多岁的布鲁斯像个二十来岁的毛头小子遇见初恋情人似得那样激动,蝙蝠侠低声道:“我们得把他们送回去。”


 


“就等你这句话!”超人眨巴了一下眼睛,甜甜的笑了起来,一晃神就容易让人想起那个在酒会上各种不自在的小记者,穿着被他撑的像是紧身衣的西装。


 


卡尔打量着他们,若有所思道:“你们看起来刚认识不久。”


 


“事实上,我们认识也没多久,如果不包括我死去的那几年。”超人干巴巴的说道。


 


肯特跟卡尔一下子直起了身体,他们的脸上露出了浓郁的,近乎狂热的神情来。


 


“有趣。”






=====TBC=====


这里的超人跟蝙蝠侠是指BVS后续的,连正义联盟也是刚刚组建。


认识不义跟正义领主是个BUG,但想想他们肯定不会自我介绍,就当大超自己无意闯过几次平行时空吧。


灵感来自于阿尔弗雷德对老爷的毒舌吐槽www虽然没有小蝙蝠但可能会有另一位男主人呢,阿福开心吗!


其他超人与其说是相亲对象不如说是论“我对象的多面性”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其实我好想写灰白,就是想不出什么好脑洞,好几个都被自己掐掉了


_(:з」∠)_大家有想看的灰白吗

评论

热度(47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